H1-01-頑皮動物攝影精選

2013090910:24

H1-01-頑皮動物攝影精選

2012/12/05 09:03
 
 


 

頑皮動物攝影精選

 

前言

友人常轉寄來許多精彩的「動物攝影」, 看了之後都讓人感到「人與動物之間」一直保持著深厚的感情和友誼.

有些動物, 除了可愛之外, 還滿俏皮的. 真佩服這些攝影家們捕捉到這麼多溫馨且逗趣的畫面.

我就以「頑皮動物」為主題,  加上簡單幾個字的「詮釋」, 只想博得會心地一笑,  與大家分享快樂 !!

p和你共享愉快的「平安夜」

p我們商量一下, 待會玩什麼?

p我再也不離開你了 !!!

p這叫「雀躍」地歡喜!!!

p我是老板的「頂頭上司」

p我己抓到妳的小瓣子,妳可不得「移情別戀」!!!


p看你狠還是我比較「狠」?

p跟妳玩真沒意思, 「走為上策」算了!!

p小心「恐佈份子」就在你身旁!!

p我的防恐訓練可是「一把罩」, 絕不是蓋的!!

p你怎麼現在才來, 我已經快「不行了」!!

p我警告妳, 裙子穿太短, 容易招蜂引蝶!!

p擦乾妳的眼淚, 人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p你能不能告訴我, 你正在想什麼呢?

p為了將來想當「攝影記者」, 一定要經得起磨鍊!!


p如今我果然「如願以償 」當「攝影記者」了!!

p把嘴張開, 放輕鬆, 我有牙醫的「執照」!!

p人生要常保持「笑容」才好!!

p讓我遞根香煙給你, 但要答應我, 只准抽一根唷!!!

p我是「野生保育動物」, 你一定要疼我!!

[感謝 Momo 提供]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fX9qfXCTFBbsbCEpDzV4OXg-/article?mid=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