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六大禁忌

2013091209:51

睡覺時六大禁忌

分類:搞笑語
2013/08/12 13:28
 
 
睡覺時六大禁忌
網路資訊

一、戴「錶」睡覺。
  減短手錶使用壽命,夜光錶輻射有損健康。
二、戴「牙」睡覺
  不利口腔衛生,熟睡可能將假牙吞入食道。
三、戴「罩」睡覺
  戴胸罩是為了展示,而睡覺時就沒必要了。
四、帶「機」睡覺
  手機隨時會來電有電磁波,影響睡眠品質。
五、帶「妝」睡覺
  會堵塞肌膚毛孔, 造成汗液分泌障礙。
六、帶「別人的老婆」睡覺
  可能醒來時已被人打死了……

成長過程
「幼稚」——是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
「不夠成熟」——只憋得住尿,卻憋不住話;
「成熟」——是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
「衰老」——是只憋得住話,卻憋不住尿。

 
度蜜月
小女孩:「媽咪!什麼叫度蜜月?」
媽媽:「是媽咪和爸爸結婚後一起去旅行。」
小女孩:「我有去嗎?」
媽媽:「當然有!」
小女孩:「我怎麼不知道?」
媽媽:「當時妳還小,是爸爸帶妳去的,媽咪帶妳回來。」

 
女子五重奏
國小時:「媽媽!長大後我不要嫁人,我要待在妳身邊。」
國中時:「媽!我以後會和妳住在一起。」
高中時:「媽!我結婚後會常回來看妳。」
大學時:「媽!結婚後有空要常來看我。」
結婚後:「媽!沒事不要常來找我。」

 
換媽媽
  男子想離婚,但又怕傷到三歲的小女兒,於是哄著她說:「媽媽老了,不漂亮了,給你換一個媽媽好不好?」
  小女兒天真的說:「才不呢!你媽媽那麼老,為什麼不換?」